Friday, November 6, 2009

因为你我哭了!!!我终于看清楚你的为人。。。

我哭了!! 不是因为伤心。
我哭了!! 不是因为不高兴。
我哭了!! 不是因为失去你。
我哭了!! 是因为。。。。。。
你们彻彻底底
让我感到,
你们的话已经没有让我相信的存在。。。

每一个答应,带给我一个希望。。。
含有希望的答应!!
到后来是一个
让我跌进谷底的希望!!

办不到的东西就不要答应。
答应的东西就要办到。。。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真的不懂!!
可是经过这件事!!
我要告诉自己!!
我要省吃,不要看戏,
不要买衣服。。。
在这世界每个人的眼里
只是钱!!!
不管你是谁!!
钱才是就宝贵的!!
比起亲人, 朋友....


我还有多长的人生!!
.......
.......

1 comment:

  1. 拜托你讲得太严重了啦。。。可能是现在你??不方便还是金钱不足。。。可能迟些经济好一点了你??就会?给你那个了。。。但对我来说亲人和朋友是没有东西可以取代的。。就算是情人也不会吧他们给取代掉。。。所以相信及耐心的等待吧。。。我的偶像说过只要你相信你的愿望就一定会达成。。。不要再哭咯。。男人老狗哭什么啊。。。有些字我放问号是因为不知道别人知不知道你为什么哭。。不明白的话就问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