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什么是爱情?

我真的不懂什么是爱情?
有爱才有情
还是
友爱才有情?
很多人都很想有个伴
我也是
但是
要发展一个恋情
就会有很多的考验!
爱情也像读书吗?
读书要考试
爱情就要考验
我真的不懂
所以有时也想
单身也蛮好

很不懂那些中学生
书不读
在那边
我爱你
你爱我的
好好玩吗??
可是啊
玩玩就好噢
不要玩出火
到时候
叫消防车也帮不了忙哦

今天考完一张paper...
说难不是很难
因为一两题不会做而已
可是会做的
又不知道会不会粗心
算错
不想那么多了
及格就好咯
拿到A更好
我的目标
哈哈
所以星期一的IT
一定要读书咯
有些的还不是很记得
所以星期日可能和朋友去看戏
所以就要利用明天和星期六
来温习咯
不然哦
会死的很惨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