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 无言 ~~

今天又很倒霉
又被骂了
顶嘴
但是竟然骂我不是人
没把我当人看
叫我不要和他讲话
也不想和我讲话
很好的一句
对~~
我不是人
我是一头猪
哪有怎样
笨蛋
我是一头猪
也要猪爸爸和猪妈妈
生我才能成为一头猪
那么他有没有想到
骂我不是人
不就代表
骂着他的祖宗十八代
都不是人吗?
那么没脑袋
要就骂别的
你养我多少年
我会还给你
我会双倍的还回给你
可是你要知道一样
以后你有什么事
不要求我
我知道你有钱
有钱什么事都可以办到
可是他不知道亲人是买不到的
你有本事说这话
好!!
你无情
我无意。。。

猪爸爸错了是猪uncle...

~~~~~~~~~~~~~~~~~~~~~~~~~~~~~~~~~~~~~~~~~~~~~~~~~~~~~~~~~~
我21岁了
很没有用
每天气我的父亲
但是
他给我总觉得是
在他的眼里
我们只会花钱
可是他从来没了解我们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出门不带纸巾的他
每星期日
我们都会去吃早餐
很温馨吧!
外表来说。。。
说回纸巾好了
那么每次的是母亲带的。。。
人怎样都会忘记
今天刚好我的母亲望了带
那只好拿姐姐车里的
纸巾好了
不然等下大家吃饱后没得擦嘴巴
刚好姐姐车里的纸巾是大包
给他看到了
他就说:“这次拿那么大包,下次不就拿整合了”。
拜托
不拿纸巾有得用就用
吵什么吵的
大包小包有分别吗?
为什么一定要指定小包的。。。
真的到不懂
那么小的事情
也要讲。。
有谁告诉我
怎样才不会让他一直骂?
大男人。。。歪理一大堆。。。有他讲没人讲。。。
每次说什么他人为他对就是对。。。做什么都要更他的指示去做
不然就是敖骂。。。
新年到了
完全没有哪种的心情
心情每天都是很down。。
KL我真的要下
我已经定不了这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