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好热的天气...

今天我和一个人见面,
了解我接下来要选什么课目
来继续我的diploma
但是见面回家后
很不幸的被骂了
我没把车顾好
被骂是活该
但是
你可以不可以
不要骂些有的没的
难道和朋友出去
有罪
难道每天呆在家
就是乖孩子?
什么打什么
对我每天都on9
每天上facebook
可是你要知道
我也有读书
难道读书就不需要
休息?
在房间不代表就是on9而已
其实很多东西是可以做的
很不懂
车没顾好都能骂到
和朋友出去
还有就是把钱看到比我们还要重
为什么要结婚?
为什么要生孩子?
不结婚不生孩子
你的消费不就很少
你不就能成为亿万富翁
在孩子的面前只会为了钱
骂!骂!吵!吵!

搞不懂如果
有一天钱和家人给他做选择
不知道他会不会选钱
这个家!
已经不像家了
我要的家
是父母亲可以
漫漫的和我们谈
而不是开口就是大声的骂
人有时有脾气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

1 comment:

  1. 我是很赞成你的想法啦!但是。。。
    你也必须知道,有时人‘一气上头’,什么话都能说。那就等于说话没经过大脑。
    长辈要说什么就让他们说。他们说完后嘴自然会停。
    再不然的话,用最老套的方式,他们碎碎念的时候,进房然后开歌开得大大声。
    我有时也会这样做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