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这是我的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的第一年

的第一个月

已近那么的不顺利了

考试

问题要的答案

我给错

我给的答案

是我不会

可是问题要的答案

我会。。。

怎么搞的

那么笨

图画里都写明了

3 type of Network

我还去写

bus, star and ring

摆脱要的问题问的不是这个

是要 LAN, MAN 和 WAN...

什么搞什么

14分没了

我的A 没了

现在都不懂能不能pass

没得冤

谁叫自己那么笨

新的一年

真的有够衰

明天考国语

去年一半的人都死于

国语不懂

我今年会不会死于

国语

看运气咯

可是我的运气

呵呵

衰到无法抵挡

还是收钱

准备从考吧

考试可以从来

有些是真的是不能在从来

加油吧!!








我要和这首歌一样强






不高兴的还是不要想那么多

新年到了

就听首新年歌啦

My Astro - 大日子













1 comment:

  1. 没有人拥有永远的衰运;没有人拥有永远的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