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考试的前一天 ~~xD

明天考试了!!
数学!!
加油。。。
今天我K整天,
很努力吧!
你应该不会相信吧!
我会K书K整天吧!
对~~
我今天的
确K整天
但是不是K书
是K歌。
但是我在那里也有读下书的

Evie 今天on leave,
Voon 回来槟城了,
所以今天我到redbox K歌。。。
明天就考试
我还能去唱歌
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
考不及格也是活该
我上星期三 [没记错话]
我才到redbox
我好像每个星期会去一次
是不是很疯
很浪费钱。。

本来我们的交房时间是
5.30的可是应该是
没有什么人
所以就给我们唱到
7点。。。
唱完。。。我们到
台湾风情什么的忘记店名了

我是第二次
在那里吃东西
可是
是不同地点
之前是在1 stop
那里吃。。。

很令我尴尬的事

她打算叫mini 火锅的
但是她说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所以就要share 吃
怎么知道
她问我要不要叫2 set
我说我不懂有多大set
因为我没叫过所以就
她作注意
怎么知道刚好坐在旁边的
也是叫 mini 火锅
她就说你看旁边的
当时的我很不想看
因为那女生是一个人吃
还加多一碗饭
但是刚才我的朋友说一个吃不完的
还蛮大声下
所以不懂那女生有没有听到

不懂为什么
吃吃下
很想自拍
哈哈
所以吃完后就自拍
一下下
怎么知道我发现到
有一群女生
坐在那自拍,拍照的
但是坐了那么久
就是桌子空空的
我就和他们说
她们是不会进来看到环境优美
就坐来拍照
可是她们拍了很久
拍完后她们就走了
我们看到6,7人中
只叫两杯水
我就告诉我的朋友
如果我们要拍照
我们就可以拍到十二点
因为我们叫很多东西吃的
呵呵
所以我们就拼命的拍
hoho


mini 麻辣火锅






从背攻击 开战前



开战咯



开战后当没事发生继续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